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奇恩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奇恩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4年 
 
經營理念:   讓((奇恩室內設計))成為居家裝修的區域服務中心是我們的理念,整合居家裝修相關行業的菁英,形成一個最專業的居家裝修團隊,來服務社會大眾是我們的目標,避免廣大的專業小店被大賣場消滅,讓消費者都能享受最優質的產品、最專業的服務、最平實的價錢是我們對自己的最高期許。
國家證照 : 奇恩室內設計.是有quot;建築物室內設計 及 建築物室內工程管理quot;兩張經國家考試及格證照.在設計上有結構安全考量.在施工上品質有保障.公司在內政部合法登記立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奇恩室內設計採用愛菲爾系統傢俱、環保綠建材系統家具、歐式廚俱、裝潢設計為主軸,整合數以千計的各行各業專家,如衛浴、水電、燈飾、窗簾、木作、泥作、油漆...等居家裝修的相關行業精英店家,形成一個前所未有的居家裝修專業團隊來服務每一個家庭。我們提供最新穎的設計、最優質的產品、最專業的專家,免費設計、服務到家,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優質、平價、便利的居家生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月休8天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勞退
3.意外險
4.員工/眷屬團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奇恩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