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金屬相關製造業/子正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子正公司成立於2003年7月,致力於研發及生產工業用及食品衛生級不銹鋼球閥,產品深受國內外客人的愛用及肯定。我們有多年的專業生產製造與出口經驗,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完整的售後服務,是我們一貫秉持的原則。
我們的產品適用於:乳酪業、食品加工業、製藥業、飲料業、生技、化工、石油、船用五金、半導體及淨水處理工廠...。
◎主要產品:各種工業用及食品衛生級不銹鋼球閥一片、兩片、三片式三通(牙口THREAD、套焊SOCKET WELD、短對焊、長對焊BUTT WELD、法蘭口FLANGED、食品對焊SANITARY BUTT WELD、食品管束(夾式)T-CLAMP。
主要材質為 WCB/304 / 316 / 316 L 抗鏽及抗腐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各種工業用及食品衛生級不銹鋼球閥
◎次要產品:汽、機車、油、氣、各式機械零組件加工承製
◎新產品:環保筷子
◎加工機具:CNC铣、車床(單件、走心、走刀式) 铣車複合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子正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