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學徒+高抽成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 / 大姆哥元氣養生按摩 / (已徵到) 學徒+高抽成

工作內容

根據財經雜誌調查 未來20年內將有大多數的行業被機器取代
即將步入社會的你、正在公司忙碌的你OR中年轉換跑道的你
是否曾想過你工作的前景?

傳統技藝復甦、健康養生的時代來臨
本公司的培訓讓你習得一技之長
以及了解養生之道

因應公司擴大營業規模,我們將招募新血~~
★培訓方式:以一對一師徒傳授
★課程內容:「經絡學科」、「腳底反射區」、「頭部理刮」、「蒸足」、「身體術科」、「客人應對」
★教學特色:任何疑難的雜症都有專門的師傅替你解答,讓你快速升上技師
★服務項目:公司以傳統指壓跟腳底按摩為主
大姆哥元氣養生按摩,位處誠品商圈,鄰近文創園區.平時假日皆有許多自由行遊客,為因應衛福部未來將足健師,輔導納入證照專業人才考試,提高技師水平,進一步提升國際形象,並且保證就業.

休閒養生產業有前景或未來性嗎?
『腳底按摩』繼珍珠奶茶後另一個台灣聞名國際《特產》,外國人士來台旅遊行程中,故宮、溫泉和腳底按摩店是他們要求必訪的三點;腳底按摩店也和茶葉、烏魚子並列,成了外國遊客來玩必體驗的「台灣三寶」

自民國100年11月大法官釋憲第649條生效,明眼人可以從事按摩業,過去舊法保障身心障礙者權益,第46條非視覺障礙者不得從事按摩業,是剝奪明眼人平等權及工作權,違反憲法精神2011年11月起,明眼人從事按摩業已完全合法。
自此後休閒養生產業進入蓬勃發展期.

什麼人適合報名培訓?
有興趣挑戰百萬年薪,擁有一技之長,勝過家財萬貫的人生勝利組,有親和力,服務熱忱,品性優良、有恆心毅力、無不良嗜好。

報名培訓需繳交學費嗎?
學習不繳費!永遠學不會,使用者付費是天經地義,才能斷絕半途而廢的學員,正式報到後就不能退費,學費包含師資鐘點費,場地費,教材費.

有其他限制嗎?
新住民、陸配皆可,報名無學歷國籍限制.想學習一技之長或、中年轉業、二度就業皆可,視個人身體狀況考量,可負擔的體力範圍內方可報名。

學費有困難有方法可解決嗎?
可分期繳交學費,學費最高可分3期繳交,從服務抽成獎金中分期扣繳。

培訓有那些?
分為入門班:刮痧教學,腳底按摩基本技法練習,腳底反射區教學
進階班:指壓技法練習.身體指壓教學. 在職專修:經絡指油壓教學.

培訓完成上線後每月收入大約多少?
指壓技師屬承攬合作關係,沒有基本底薪採抽成制,跟上線服務人數,及個人休(請)假天數多寡而異。平均收入為2.5萬~~5萬之間.

指壓技師上班時數休假天數?
目前門市每周一店修,待班自主時間就是打電腦、看電視、看書、休息、睡覺
聯絡人:吳先生 0980309333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41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研發替代役都歡迎投遞履歷~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