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國際貿易/安捷斯特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宗旨
2010年代,有鑑於台灣中小企業貿易商在國際市場上的發展面臨瓶頸,期以更加專業的人才和雄厚的資金,積極發展國內外貿易。為了配合此一政策,安捷斯特有限公司於2015年成立。本公司乘著前人的腳步逐步邁向台灣以外的世界,勤勉努力創造聞名全球的台灣商業貿易奇蹟。現國際知名品牌紛紛來台拓展商機,安捷斯特以發展專業代理經銷服務平台為核心目標,構建了兼具強大行銷企劃組織與業務推廣力的團隊,期許為國內外優質企業,提供廣大的消費者擁有更全面、更高級的生活品質與體驗。

公司概要
安捷斯特有限公司成立以來,經幾次增資後,員工人數從最初寥寥幾人至今日的不惜成本不斷擴增人才中,線上營業據點覆蓋全台灣北、中、南三區,提供最即時的服務給廣大消費者。

經營團隊
從全球經濟科技蓬勃發展來看,今日的世界已經是一個科技日新月異以及全球無國界的時代。隨著中國的開放,經濟的崛起,亞洲已儼然成為世界經濟投資的重要區域。台灣為亞洲一員,不應在此榮盛時缺席。安捷斯特應大時代的轉變至2015終成立,本公司以專業代理國際品牌累積豐富的貿易及通路經營理念,在消費品領域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並朝向多元化的經營方向前進,策略性尋求更廣泛的國際公司合作事業。同時,在兩岸密切交流下,安捷斯特持續開發拓展中國大陸的廣大市場。我們將以經營台灣、放眼世界的多元化及國際化理念,發揮自身的優勢及競爭力。亞洲前景一片光明,但在無國界的趨勢下,固然各同業之合作與依存關係將加深,卻勢必引發更激烈的國際競爭與摩擦。為了提昇競爭力,迎接全球化的挑戰,安捷斯特以「貿易立業,開發國際市場,提升消費者達到歡樂、希望與健康的生活」為願景,據此展現安捷斯特於國際舞台的樂觀與信心,也代表安捷斯特將以提供優質的服務為己任,期能成為最專業的國際行銷貿易公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員工產假
3.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安捷斯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