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機電工/安葆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What AMPOWER can do for you? - We ask that all the time to ourselves.
安葆公司能為您做些什麼? - 其實,這也是我們最常問自己的問題

我們擁有完整的緊急電力系統產品線 - 所以我們不會因為意圖銷售某些特定產品,而抹煞了客戶完整的選擇面向。

我們擁有豐富的工程規劃經驗 - 透過聆聽與想像,勇於接受挑戰,提供最適合客戶的解決方案。

我們樂於與客戶分享我們的進步 - 透過完整的工程規劃與系統整合能力,我們持續超越自己,協助客戶改善既設系統。

我們是安葆電能,我們準備好了

自成立以來一直以誠信經營與專業服務著稱,為國內公認的績優發電機組代理公司。
主要代理廠牌包括AMPOWER及KOHLER柴油發電機組。
一律使用國際知名的柴油引擎,例如:Cummins、Iveco、MTU 、Daewoo及Man等,並搭配Newage Stamford和 Marathon等全新的發電機,經過國外原廠的組裝與測試之後,將整組發電機原裝進口。由於對產品 品質的堅持,誠懇服務的信念,優良的技術支援,以及專業技術人員負責安裝、測試、保養和維修,贏得國內外各界的信賴。

客戶遍及各行各業,包括各科學園區知名企業、建築業、證券業、陶瓷業、公家單位、醫院、學校、超市、國際級大企業、以及等等,皆獲得良好的口碑。經過多年的辛勤耕耘與努力,除累積了豐富的產品資源,及紮實的規劃及現場經驗,安葆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誠信的良好形象,堅強的團隊陣容,佐以專業的知識與技術支援的優勢,在競爭激烈的 市場上,獨樹一格,未來更將朝向全球化、國際化的目標邁進。
大事紀

1989 原藤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北成立。
1994 原藤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投資成立安葆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擴大服務範圍及提升技術層面。
1994 安葆公司福州辦事處成立。
1996 開發符合消防署要求之發電機組容量計算軟體,經全國電機技師協會認可採用,廣受業界好評。
1996 安葆國際實業有限公司與新加坡CLLS POWER SYSTEM LTD完成合資計畫,並改組為安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業務擴展遍及台灣、中國大陸、越南、菲律賓、柬埔寨以及印尼等地區。
2000 經SGS審核認可通過,獲頒ISO9002品質認可證書。
2000 成功開發負載不斷電平順轉移系統(PLTC™),並廣為國內半導體廠商運用。
2002 獲頒ISO9001-2000品質認可證書。
2003 首度完成不同廠區,不同機型發電機組的相互支援統包工程。
2004 代理銷售比利時Euro Diesel動態式不斷電系統。安葆提供的專業服務與產品涵蓋完整的備源及電力品質設備。
2007 獲頒OHSAS (Occupational Health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 18001:1999 勞工安全衛生作業標準認證。
2008 連續九年獲得美國Kohler Power System亞太地區工業型機組銷售第一名。代理銷售美國GTI Bi-Fuel系統,並成功將全新及既設之柴油引擎增裝為可混合燃燒柴油與天然氣的雙燃料系統,可降低運轉成本及黑煙排放, 為台灣地區應用首例。代理銷售奇異公司工業及消費部門(GE CI)電氣產品,成功開發半導體廠商應用實績,並獲頒該年度’Best Partner’獎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安葆代理廠牌介紹

KOHLER POWER SYSTEMS 
成立於1873年,正式投入電力產業是在1920年,現在已是世界前三大專業發電機製造商。進口柴油發電機組(20~2000KW)、原裝柴油發電機組並聯系統、空氣污染防治設備、中低轉速柴油重油發電機組、自設電廠(IPP)EPC, BOT, BOO工程以上設備之規劃、安裝及售後服務。
GTI Bi-Fuel System (柴油發電機雙燃料混燒系統)
Altronic GTI為Altronic公司旗下專精於柴油雙燃料系統的事業部。GTI柴油雙燃料系統為結合專利設計與Altronic電子控制系統的科技產品,目前在全世界已經累積超過1,700萬瓩(17,000MW)的轉換實績。所有的柴油引擎都可以透過加裝這個系統套件,混燒柴油以及天然氣。不但有效減少污染排放,更可降低運轉成本。

GE Industrial Solutions  Energy
(1) GE Busway (匯流排、動力盤以及開關盤)
(2) GE SG series UPS 靜態不斷電系統
(3) GE Jenbacher 沼氣發電機組-廢棄物或污水處理產生之沼氣經適當處理後可用於發電,並以熱回收技術生產蒸汽,能源效率可高達90%


SoftSwitching Technologies (動態壓降校正器)
SoftSwitching Technologies成立於1995年,致力於設計與創造高科技電壓突降解決方案,可防範突發性壓降所導致的產線停機及損失。
Dynamic Sag Corrector(DySC)動態壓降校正器,是現今市場獨有與革新的無電池工業用電壓突降解決產品。DySC的五大優勢:節能、低維修需求與成本、超高速反應與校正時間、環保、高成熟產品。
EURO-DIESEL (動態式不斷電系統)
Euro-Diesel於1989年在比利時成立,目前分別在英國、德國、法國、美國以及新加坡設有分公司。Euro-Diesel製造出市場上最優的動態式不斷電系統 (Dynamic UPS),不僅能提供完善的服務符合客戶的各種特別需求, 且一台機組即可同時供應緊急負載和非緊急負載, 這樣一來不用為了非緊急負載而安裝另一台發電機組。替客戶省下更多的空間和成本支出, 而提供品質更好且穩定性更強的備源系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生日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4.意外險
     5.職災保險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婚假
     4.陪產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旅遊補助
     4.住院慰問金
◆退休金:
1.勞退新制提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安葆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