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旅遊觀光/宏亞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宏亞旅行社秉持以專業優質服務,客製化即時提供創新旅遊產品為經營理念,也因為堅持品質,致使公司業績逐年成長,營造雙贏的局面,廣獲客戶和同業一致認同。
面對充滿挑戰的二十一世紀,在總經理帶領下,著重培養員工整體團隊的精神,以期達到求好、求實的完美境界。我們將矢志不移,不斷提升旅遊產品之品質,提供客戶旅遊產品之設計、開發與當地接待的全面性服務。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向各地之旅客提供更多的優質服務與更創新之旅遊產品。
至今,有賴各地旅遊同業,各大飯店之鼎力支持,本著「踏實經營、創新理念,專業管理、熱誠服務」的精神推展各項旅遊服務,提供更舒適,更安全之旅遊配套,讓台灣旅客能在安全的環境下盡覽全世界之美景。
展望未來,我們除了為同業提供專業服務,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批發商外,亦希望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旅遊體驗,不斷創新拓展,精益求精為顧客提供多樣化而深具質感的旅遊產品,以成為顧客心目中專業及最可信賴的旅行社品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宏亞旅遊提供國外團體旅遊、國內團體旅遊、郵輪、商務考察、探親、獎勵旅遊、員工旅遊、各大城市機票、線上訂房、自由行、國內外機票、套裝行程,航班時刻查詢及旅平險資訊,多樣特惠讓您選擇,並代辦護照簽證及旅平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勞退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會計 留言
    主管人非常好,很欣賞主管的理念。 每天都有飲料可以喝(公司買單),不定時有點心吃,每週有一次午餐餐聚(公司買單),一起努力還有報件獎金。 當時若不是因為想自己創業,基本上不會離開,應該會待很久😭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宏亞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