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宏仕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一群具創意與天份的團隊,透過各種不同的元素組合,碰撞出聲光美學的藝術;對於我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種創作與成就;因為投入與熱愛,所以要求、所以細膩、所以堅持。

敝公司為一專司大型活動硬體工程執行公司,旗下擁有舞台燈光音響特效等硬體工程部門及專職美術等部門,垂直整合分工,服務績效優良,營運多二十年,信譽頗受各界好評。
經營理念:
1.致力提升舞台聲光演出技術人員及行業社經地位。
2.結合舞台演出技術人才,共創舞台演出事業經濟發展。
3.創造舞台演出技術從業人員之文創產業多元事業通道。
4.培育舞台專業技術及行銷管理人才,實現專業經營及企業永續發展之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舞台、燈光、音響、國外進口專業鋁合金結構頂棚等技術服務及操控。
2.舞台演出工程設計、製作、執行及設備租賃。
3.演出節目企劃、製作、執行。
4.舞台演出聲光器材銷售及施工。 
福利制度:
1.月休8日、排休制、半日慰勞假、國定假日、表現佳者另加獎勵假期。
2.享勞保、健保、勞退、團保、公務車險、大型活動意外險。
3.準時發放薪資、另享有專業加給、職務加給、表現優異獎金、端午及中秋獎金、保障年終獎金。
4.輔導取得勞工安全與專業機械駕駛操作等證照。
5.同時學習舞台、燈光、音響、鋁合金結構頂棚等操控專業技術,俾使成為全方位舞台演出技術工程師。
6.對於有志於學習經營領導者,施以行銷管理及業務應對培訓及能力養成,儲備企業接班經營能力。
7.升遷迅速,每半年檢討調整薪資、技術純熟及職場表現優異者隨時調升薪資與職位。
8.職場管理模式:採行自主自動責任管理方式,提供和諧及人性化工作環境。
9.希冀工程人才專注於專業技術與演出服務能力養成,故完全無須擔負業績壓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三節獎金
3.任務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團體意外險
4.勞退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補助福利
1.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企劃執行 留言
    可以接觸到許多人事物,是磨練自己的好工作,公司具備舉辦大型活動的豐富經驗,非常適合想在活動企劃執行與硬體(燈光舞台音響)實務上,積極進取的夥伴加入。這裡是一個很棒的大家庭^_^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宏仕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