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金屬相關製造業/宏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2010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於各式金屬外殼暨金屬之代工生產製造,並於成立前已經過多年的設計製造經驗,使用擁有品質控管更嚴謹的生產流程及接受完善品質教育訓練的作業人員,並秉持著服務社會、為產業帶來進步與發展的理念創辦本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全製程代工廠,製程可依據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製程生產設備,盡力為客戶提供必要的資源與服務,豐富的經驗、認真的態度、完美的產品及快速的交期使在競爭繳烈的行業巿場中脫穎而出,成為客戶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眾多,主要為手機、電腦、消費性電子產品等外觀金屬及內裝結構件、精密模具設計製造、沖壓生產、噴砂、髮線、蝕刻、雷雕等表面處理、鑽切、同心圓鑽切、高光............等等加工製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不定時獎金鼓勵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滿一年後即享有特休

 ◆保險
1.勞保 ( 勞退 6% 由公司單位負擔 每月自動提存 )
2.健保  

◆餐飲福利
1. 午餐補貼
2. 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宏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