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宏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102年5月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經營項目:
經營理念:
宏義科技提供優質且多元的專業內容與服務,秉持專業行銷優質服務 ,抱持誠信、服務與創新之精神!。宏義科技秉持著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重視客戶的問題,會竭盡處理好客戶的事物,提供之產品有保固,讓客戶對產品使用上較安心。    
宏義科技技師於技術層面上擁有汽車修護乙級證照,對車的線路較了解,讓客戶也較信任技師對處理車子的疑難雜症的專業技術。
    我們提供GPS衛星定位導航相關領域相關產品、以及行車紀錄器、3G即時影像回傳系統專業整合規劃。
    衛星與通訊科技於本世紀已最重要的尖端科技之一。將衛星GPS所接收到的信號加處理,經由GPRS無線系統給予傳送而顯非在電子地圖平台上,並配合適當的應用程式,運用於車輛監導追蹤、車輛派遣調度、車輛保全、大眾捷運顯示等等,猶如電影中情報員追蹤鎖定敵人的場景。一模一樣的場景完全實現,只是使用的現況不同,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已廣泛的運用於商業用途。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衛星定位車機GPS+行車紀錄器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三節禮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外勤適用)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宏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