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宗華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0年,專營機械製造安裝,目前員工人數約為42人,本公司設有基隆廠(設廠於大武崙工業區內)及高雄廠(設廠於仁武區仁林路),兩處均設有辦公室及工廠各分別處理南區及北區之工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有機械設備製造業 、污染防治設備製造業  、其他機械製造業(水處理機械製造業)  、水處理工程業  、 廢棄物清理設備安裝工程業  、空氣污染防制工程業  、 噪音及振動防制工程業  、  土壤污染防治工程業  、 配管工程業  、 機械安裝業  、  冷作工程業  、 起重工程業, 各種營建用鋼模之製造及安裝、吊車.升降台車製造及安裝,各種鋼骨,鋼結構之製造及安裝,水工機械之製造安裝...CA02010  金屬建築結構及組件製造業  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勞健保外尚有團傷意外保險
◆餐飲福利
1.餐費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工程師 留言
    公司有前景,一技在身,不怕沒工作。每個員工都時常加班,且是出於自願,因為工作相當多,工作地點也有好幾個地區,要相互支援,所以也都能體諒公司的安排,大家都想要替工司將工作完成,所以都非常配合趕工的時程,按時完成每天交付的工作,同時也可領取相對的報酬。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宗華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