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宗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宗達工業是國內各大機車廠的衛星工廠,也銷售世界各國,中國大陸也是本公司的主要市場之一,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係屬於技術層次高的精密零件,被取代性低,而產品本身亦屬消耗性零件,未來的發展不會被限制。
本公司成立於1970年,是台灣專業生產機車連桿中最早通過 ISO 9001 :2000年版國際品質認證的公司。由於產品品質能達到機車工廠嚴格的要求,因此山葉、鈴木、比雅久等機車自從在台灣設立工廠以來,一直指定宗達公司為連桿的唯一供應商。除了機車工廠之外,我們也經由各種管道銷售到全球市場。
我們的技術團隊所研發與設計的自動化機械,使我們的品質都維持在不斷提昇的國際標準,並且產能也增加了,歡迎學有專長的有志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追求更燦爛的事業發揮所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機車、船外機、割草機、鋸木機等小引擎用的連桿系技術性層次高之精密零件。本公司所生產的連桿可供應機車、越野摩托車、水上摩托車、船外機、沙灘車、雪車、鋸木機、割草機以及各種小型引擎使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在職教育補助
4.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宗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