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宜昇軸封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1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台灣省桃園縣 
全球佈點:共3個 、台灣桃園縣 、中國東莞 、中國江蘇  
 
 經營理念:   秉持自1991年成立以來,宜昇企業前進沒有終點的想法,永續經營。2000年擴大公司經營團隊,各位對我們的支持及感謝,源葆企業將繼續以”滿足客戶需求,創造共榮體系”的經營方針,不斷創新過去超越自我,朝著技術向下紮根,業務向成長努力邁進。 
   
   我們強調的是客戶至上以及100%品質保證。我們堅決相信在這些嚴格的標準之下,可在全球高科技產品市場上的領先地位絕不輕易動搖。基於這些條件之下,瀚葳將同時以管理人性化、行政制度化、工作合理化的經營理念,加強人才培育,均能在 自己的崗位上竭盡所能,各司其職為公司創造最大營運績效。強化組織功能提高經營積效,創造整體利益共享經營成果。多元化的 產品,是宜昇企業確保可以做到滿足客戶足夠的需求的發展策略。 
   
  此外,憑著不斷求精、求進、求新的精神持續開發創新產品,加上多年累積的專業經驗以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服務,希望與客戶維繫良好的合作關係,共同創造新契機、帶動新科技潮流,一起締造業績與利潤的高峰。顧客滿意、創造利潤、永續服務,是創造源葆企業的價值也是最終目標。面對未來自由化與國際化的挑戰,全體源葆企業人員應展現 “ 責任分擔 , 利益共享 ” 的團隊精神 , 不斷精益求精 , 堅持立足國際 , 追求永續經營的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塑膠零件、機械加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基本權益:勞保 健保 新制退休金提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宜昇軸封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