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富凱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零售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公司位於新北市永和區(太平洋SOGO大樓),富凱禾鼓勵員工創新與學習,創造一個讓員工在職場和家庭生活間均衡發展的環境。重視與客戶長期關係之建立,除了獲得客戶的信賴、供應商的大力支持外,也深受各界之肯定。未來將以三大照明領域發展,「一般照明」、「汽車照明」、「太陽能相關」,於台灣紮根,開拓大陸市場,秉持著一貫的理念與負責的態度,以永續經營與共存共榮為發展目標,將不斷進步和加速變革作為發展的目標,每一天,團隊都在發揮才能,投入精力,將藍圖變為現實共同創造的實蹟。

希望能與 積極 熱情 的您 一起創造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多領域照明方案燈具提供:
商場, 銀行, 餐廳, 醫院, 住家, 廣告招牌, LED戶外顯示屏等各種不同領域與特性的照明方案需求提供

★照明控制規劃設計:
依照客戶要求, 提供客戶所需的「照明設計」的專業整合服務,從方案的規劃, 指定燈具, 燈源的購買以及到施工, 提供客戶完整專業的服務。
 
★LED以及傳統照明燈源, 燈具銷售:
我們掌握許多大廠的一級經銷價, 從國際品牌到本土品牌,從傳統照明的T8 、 T5到LED照明全系列產品皆能提供客戶最全面以與最實惠的售價.

★節能評估方案提出以及落實:
依照客戶照明使用的需求不同, 提出客製化的節能方案, 讓客戶可以從各種角度來評估以及瞭解更換節能燈具所帶來的利益是否值得投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富凱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