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富品日月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旅遊觀光/富品日月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船型的建築概念,蘊含出發起航的悠揚感覺,館內的裝潢設計採用簡潔線條,親切專業的服務,賓至如歸的感動,讓您在綠意山林中儲備起程的精力。
我們是一家以親切服務為主的飯店,貫徹以客為先的服務精神。
深知飯店是旅人的最重要休憩所,以真誠來款待每一位貴賓,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溫馨感受。踏進新竹日月光飯店,襲來一股風城清新的微風,緩緩的舒緩您緊張的心境,高雅的設計陳列著進口高級舒適傢俱,以台灣聞名世界的LED燈,點亮大廳的明亮。
新竹日月光飯店客房總數157間,新穎的客房設備,兼顧商務與休閒的需求,誠摯邀請您前來體驗這獨一無二的風城光景,我們的使命是讓每位旅客感受舒適安心,新竹日月光飯店是您啟程出發的最美好起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新竹日月光飯店客房總數157間,新穎的客房設備,兼顧商務與休閒的需求。
健身俱樂部 活力健康世界 
深受嘉賓青睞的室內泳池,孩童池,位於B1的400坪健康休閒俱樂部,包含25*15M的標準四水道溫水游泳池、養身水療SPA池、高機能健身房。
美食天地 福爾摩沙道地風味 
美味菜餚來自擄獲當地人口味的頂級餐館;精選四季時令盛產的道地水果,香甜鮮美的滋味不可錯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富品日月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