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徵信及保全樓管相關業/富士康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富士康物業係由一群年輕、活力、有理想、有抱負、有衝勁、有願景,且深具現代化經營理念的專業物業管理經理人所組成。
本團隊包括飯店、物業、Service Apartment、保全專業經理人,提供社區規劃管理籌備到經營管理『一條鞭』服務,本團隊也將是結合三高(高學歷、高經歷、高績效)之顧問團隊,永久為您的豪宅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配合各大建商規劃豪宅,以飯店服務方式做精緻的管理與經營、服務豪宅及高級別墅為主,物業、Service Apartment、保全專業經理人,提供社區規劃管理籌備到經營管理『一條鞭』服務,也是台中唯一物業管理公司具有不動產經紀證照合法之公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團保,季考核獎勵金,教育訓練,三節禮金,生育、婚喪補助金,績效獎金,生日禮金,彈性輪休,誠信險,勞退提撥,不定期聚餐,介紹獎金,開發獎金,穩場獎金。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9 位評分
  • 來自 保全員 留言
    主管好棒棒~都會好好聽員工說話,三不五時 關心員工 都會讓員工工作離家近 希望進去的人可以好好的 選擇 說出你要的 主管們都會聽
  • 來自 社區經理 留言
    有發展潛力的好公司,讚!
  • 來自 保全員 留言
    能長時間工作,需一份穩定固定收入,甘於平凡者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富士康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