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教育服務業/富士略企業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富士略企業智庫』係以提昇企業競爭力為使命,強調「人才-流程-資訊」的整合應用,以企業訓練規劃、經營輔導及經營管理系統導入服務,成為企業經營績效夥伴。配合每年開立150套以上公開課程外、更針對企業需求,量身訂做企業內部訓練規劃、職能輔導與應用及企業e化解決方案為服務目的。
『富士略企業智庫』始終以三大目標Service、Quality、Satisfying為營運的宗旨,提供客戶:專業、卓越、完善與滿意的服務,整合263位學有專精的講師及顧問群,必可協助  貴公司企業經營績效提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企業內部培訓
富士略企業智庫依據企業的實際狀況與具體需求前提下,在尊重客戶企業文化與價值觀的基礎上,由專業顧問群為企業進行量身訂做內訓課程,解決企業所面臨的問題。
 
  
‧企業諮詢輔導
富士略企業智庫提供企業全方位解決方案的諮詢顧問,我們擁有精通企業經營管理與豐富實戰經驗的輔導團隊,以其擁有先進的管理理念、產業的實戰經驗與專業經營管理知識,必能為企業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而使貴公司因而具有更佳的競爭力。 
  
‧公開班培訓
富士略企業智庫定期在兩岸主要城市舉辦公開課程,將企業最急迫與最務實的管理技巧、理念、工具等提供給各企業推派員工參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富士略企業智庫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