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富爾登有限公司〈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

富爾登有限公司〈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富爾登有限公司〈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富爾登事業集團旗下有傳統美容spa業務部門、娃娃風采加盟部門,是一個極具潛力又有遠景的企業。我們秉持著「創造」、「落實」、「複製」、「分享」、「團結」的五項原則,以提供一個健康且具有加盟發展動力、施展抱負、一展長才的事業,給任何希望從事醫學美容與養生保健的朋友們。

您是個充滿自信、企圖心、時時接受流行新知、不斷努力成長的人嗎?
                富爾登絕對是您圓夢、築夢發展事業的地方!
                      ~竭誠歡迎您的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富爾登事業集團與法國L.C.V科技美容研究機構合作,引進之系列商品有養皮系列、拉皮系列、俄羅斯舒眠Spa系列、海洋系列、抗老化系列、芳香精油系列、健康食品等,公司以專業、健康、效果的行銷理念,帶給消費者健康美麗而愉悅的生活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隔週休二日 員工陪產假 員工育嬰假 年假 勞保 健保 意外險 全勤獎金 年終獎金 員工制服 國內旅遊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富爾登有限公司〈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