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寶銳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寶銳企業成立於民國76年,以設計、製造生產與行銷屋內窗簾、布製家飾品之專業廠商起家,近年來開始多角化進入綠化工程,目的在推動更好的生活環境品質,並追求企業的再度成長。

寶銳企業為追求永續發展與企業社會責任,並看好環保事業未來潛力,毅然投入發展環保建材的領域與市場。經過多年研發與耕耘,首先鎖定『綠屋頂』的建材設計,並成功研發出針對「薄層式綠屋頂」的施工基材-「寶銳儲水隔熱植物生長座」,並取得國內專利技術。經過多年與學界、產業界、客戶的交流,在實務上的經驗累積,寶銳陸續推出「第二代」乃至目前最新的「第三代」產品,以追求更好的產品功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寶銳企業成立於民國76年,以設計、製造生產與行銷屋內窗簾、布製家飾品之專業廠商起家,近年來開始多角化進入綠化工程,目的在推動更好的生活環境品質,並追求企業的再度成長。民國95年,寶銳研發出植物儲水隔熱生長座,並著手設計相關產品。在不斷研究與改良向,陸續推出不同版本與適用方向的產品,並於多國取得專利。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 金 福 利: 年節獎金、全勤獎金
 
休 假 福 利: 隔週休二日
 
保 險 福 利: 勞保、健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 飲 福 利: 誤餐費
 
娛 樂 福 利: 國內旅遊、員工定期聚餐、自強活動、國外旅遊
 
補 助 福 利: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其 他 福 利: 1.享勞、健保
2.休年假制度
3.不定時聚餐
4.隔週六休
5.團康活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寶銳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