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金屬相關製造業/泓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泓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分為金屬工程事業處及自動化工程事業處。

●金屬工程事業處:
  將鈞金屬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是一家秉持著品質、技術、速度、服務之經營理念,並擁有專業金屬加工技術的公司。期間為了因應產業環境的快速更迭,公司在組織架構上也做了快速靈活的調整,並將公司產品分為三大類,依序是金屬/玻璃帷幕工程類﹑金屬公共藝術工程類與自動化/設備工程類。
  目前公司產品:金屬/玻璃帷幕工程類、金屬藝術工程類;從公司草創至今短短十年已經累積了不少的實績與口碑。期間,在設計與加工技術領域上更是屢獲業主的青睞與肯定。
  ○官方網站:http://www.hdpi.com.tw

●自動化工程事業處:
  泓電自動控制創立於2002年,自動化機械設備的軟體設計、硬體施工、相關電控工程是泓電的根基本業,我們以自動化為中心,不斷的創新,與全方位的發展,在自動化相關的各項產業為顧客服務。無塵室與生化製藥產業之週邊設備亦是我們至始深耕的產品項目,至今已累積數十種產品,實績遍佈國內知名企業,但為求更多元化的發展與服務並在當前科技廠房設備與環境控制技術日新月異的同時,我們更引進了多項自動化設備的設計與生產技術,全力致力於設備系統的整合,目的在提供上游設備供應商一個在品質、交期、價格都是最佳化產品。
  ○官方網站:http://www.hdac.com.tw/auto/auto-index.htm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A.金屬帷幕工程
*金屬帷幕牆
*金屬鋼構與結構玻璃
*金屬門窗
(工程實績:澎湖雅霖飯店、璞樹文旅、彰化矽品、光超、來絡、新竹智權、千葉火鍋、竹南車站、宜蘭汙水處理廠、木柵文山活動中心、台中樂成宮活動中心~等)

B.金屬公共藝術工程
*空間/環境藝術景觀設計
*金屬造型廣告招牌設計
(工程實績:警政署、海巡署、台中萬和國中、三重三和國中、洪醒夫文學公園、宜蘭大進國小、基隆中正國小、彰化桂冠、PAUL MITCHELL~等)

C.自動化設備
*客製化產品開發設計
*各類專業配電盤承包
*溫溼度監控控制系統
*PLC / 人機 程式設計
*無塵室電控工程承包
*無塵室周邊設備設計製造
*產業機械控制電控承包
*物流倉儲輸送控制電控承包
*TFT-LCD設備電控工程承包
*半導體設備電控工程承包
*太陽能設備電控工程承包
*自動控制配線材料買賣
*垂直/平面自動化系統整合設計製造
*金屬機械鈑金設計製造
(工程實績:友達、奇美、世界先進、今國光學、先豐通訊、玉晶光電、台灣日東、台灣電氣硝子、台積電、全懋精密~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勞工退休金(公司依法提撥6%勞工退休金)
 4.團體意外險
◆ 休閒類
 1.國內外旅遊
 2.員工聚餐
 3.團體活動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節慶禮金或禮盒:端午節、中秋節 贈送禮金或禮盒
 3.生日禮金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員工進修補助
 3.員工子女生育祝賀金
◆ 其 他
 1.員工制服
 2.健檢:每年健康檢查
 3.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4.每年度進行考核,視工作情況予以調整薪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泓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