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國際貿易/展勳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2012年6月8日
經營項目:進口兒童傢俱嚴選批發與零售
經營理念:
兒麗堡 是一家進口兒童家具的貿易公司,產品網羅眾多優秀出口知名品牌,我們用最認真、最實惠、最負責的三最宗旨! 提供父母在市面上也找不到的品質、款式與價格!實體店面成立如下
 
實體店面
京華門市: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6樓(京華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及特色:
兒麗堡的產品有:一、全實木頂級芬蘭松系列___芬蘭松系列進口代理經銷二大品牌
                      二、色彩繽紛系統板材系列___色彩繽紛系列進口經銷三大品牌
                           五大品牌均為您與孩子傾心嚴選 
                           
提供的服務性質:全館優質款式眾多尚不及備載 以現場展示實品體驗參考並搭配完整型錄介紹, 將依您的需求與預算分折及提供從幼兒至高中的孩子全面多元的選擇!

提供服務特色:
我們致力於提供孩童高優質居家用品,用嚴選負責的態度,在商品的"形""質""價"上不斷的自我要求,衷心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形~我們匯集市場上同類優質產品,甚至市面上找不到、看不到的產品供您為孩子做選擇!
 
質~我們對品質的自我要求甚高,不斷改進求進步,至今所有進貨商品皆與國際認證規模大廠洽單,品質超  越一般市售品牌!

價~兒麗堡直接向工廠下單取得批價,定訂合理價格與利潤,提供您與寶貝價低質優的商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展勳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