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光電通信/展達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展達通訊為一具領導級專業的數位用戶線路及客戶終端設備供應商(DSL & CPE),公司成立於1997年於台北三重,並在1998於新竹成立研發中心。現在還有其他兩個海外分據點,分別位於美國LA和德國漢堡 。
XAVi致力於發展,生產及行銷xDSL產品,其產品適合各式企業組織,中小企業,SOHO族和一般住戶的使用者。 身為各主要DSLAM廠商的一個CPE合作夥伴,XAVi投入大量經費增強自己的研發部門(R&D)及提供全球一流頂尖產品,期與各廠商客戶保有雙贏的合作關係。 
由一群精練的工程師,使得XAVi在亞洲成為一個成功的數位及終端機(DSL CPE)供應商。XAVi的產品含蓋了一個完整的數位機(xDSL)技術:包含SDSL, ADSL, HDSL-2, SHDSL, and VDSL. 
XAVi與上海展耀網路技術合作,為XAVi在大陸所有xDSL產品的代理商,以因應大陸日異蓬勃發展商機。期望透過與市場的接近性,可在第一時間取得相關技術、產品和行銷策略的分析,為顧客創出雙贏的商機。 
XAVi是以追求和符合每一個顧客最挑剔的要求及需求為目標。所以,擴大商業盟友,以及和世界級一流的電話通訊公司合作提供代工服務(OEM /ODM),其業務廣佈北美、日本、中國大陸、歐洲及澳洲。XAVi由供應能因應市場及品質可靠的產品、技術和服務,增強其介面使用性功能來滿足不同使用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 Broadband Access CPE (寬頻網路用戶終端設備)
★ADSL, VDSL, SHDSL Modem/Router/Gateway/VoIP IAD

(ADSL, VDSL, SHDSL數據機/路由器/閘道器/VoIP 整合終端設備)

2. FTTx (Fiber To The X) (光纖傳輸用戶終端設備)
★GPON ONT

3. Home Networking (家庭網路終端設備)
★WiFi 802.11g (WiFi 無線網路產品)
★WiMax (WiMax無線網路產品)
★Homeplug (電源網路產品)
★Home PNA / MoCA (同軸纜線網路產品)

4. Digital Home Appliance (數位家電產品)
★IPTV STB (數位網路電視機頂盒)
★VoIP ATA, Gateway (VoIP 終端設備、閘道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分紅入股
★週休二日,每週上班5天
★提供勞、健保及免費員工團保(含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防癌險)
★免費定期健康檢查
★三節/勞動節禮金及年節賀禮
★生日禮券
★生育、婚喪喜慶補助
★員工社團活動(如:籃球社、瑜珈社...)
★提供國內外員工旅遊
★員工福利委員會提供多彩多姿員工活動,讓您於工作餘暇放鬆身心
★提供員工餐廳、咖啡吧
★提供汽機車停車場
★完整的教育訓練及生涯規劃
★男性員工陪產假
★大型年終尾牙餐會,增進集團員工互動關係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國外業務主管 留言
    展達是群光集團投資的子公司,現在正為上櫃上市奮鬥中。近年來將業務重心轉為通訊產品的ODM與代工,主要產品包括Wifi無線模組、GPON、IP STB...等,公司的福利包括年終獎金、業績獎金、員工入股分紅、國內旅遊...等等,面試程序與其他公司差異不大。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展達通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