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川流資訊-網站程式狂人(正職)(官網web5000.com.tw)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電腦軟體 / 川流資訊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川流資訊-網站程式狂人(正職)(官網web5000.com.tw)

工作內容

【特  質】
懂得運用靈活的程式語言撰寫技巧,搭配創新的邏輯設計,產生出多元豐富的行銷工具,猶如變形金剛,具備實用與多變性的效能。

如果您具備網頁程式設計的功力,但無法接受墨守成規與一成不變的工作生活,川流資訊肯定可以提供您大膽創新,喜愛求新求變的舞台。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網頁設計界領導品牌(資本額最高、作品量最大、專業人員最多),
對於員工職涯發展、教育訓練有多項規劃,肯定是您求職、轉職的最佳選擇!
FB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web5000

※熟悉網站程式設計。
 本職缺為內勤工作,不需接洽客戶。
 PHP及MySQL兩種軟體有二年以上經驗或熟練,歡迎能立即上手的人才趕快加入!

※請依照面試時間赴約,晃點將予以提報。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2巷3號9樓之3 地圖
上班園區
台中工業區
上班時段
日班 / 08:3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2 - 3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電腦專長
PHP、MySQL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業績獎金、專案獎金、年終分紅等
娛樂福利:國外旅遊、國內旅遊、月慶生會、部門聚餐、公基金活動(每週)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比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告)、生理假、特休假等
教育訓練:每週-各部門專業教育訓練,每月-各部門職能教育訓練
保險:勞保、健保、勞退提撥金、團保意外險
其  他:微波爐、咖啡機、飲水機、電冰箱、公司制服、空氣濾清機、員工停車位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