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左頓賽車工業(冠毅部品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G-FORCE RACING公司位於台灣,是台灣專業改裝避震器和煞車系統的公司。在成為總代理前,本公司替許多國內外各大避震器品牌在賽道中不斷的測試與研究,而在2003年比賽中,巧遇了英國品牌"G-FORCE RACING"。  
在測試G-FORCE RACING避震器中,它滿足了我們之前在賽道中遇到的困難與瓶頸,使我們在比賽中締造了無數輝煌如神話般的光榮成績,於是在2004年我們成為 G-FORCE RACING 亞洲區總代理。
但好的產品是需要不斷的研究與創新,於是在成為G-FORCE RACING亞洲區總代理的機會下,我們的團隊不斷的測試與改良,隨著時代變遷, G-FORCE RACING車型不斷的創新,我們也持續地改良與研發,現今 G-FORCE RACING避震器的型號已高達一千多款,使所有客戶們使用到 G-FORCE RACING時有著穩如泰山、毅力不搖的無比魅力,成為道路上的征服者。 
除此之外,我們也研發了G-FORCE RACING無人能敵的多活塞卡鉗與弧形導風劃線碟盤,使您在道路上行駛中,遇到突發狀況時能全身而退。G-FORCE RACING現今已成為無數比賽中與道路行駛上指定專用的知名品牌,各方面均達到專業層面,我們的目標是讓G-FORCE RACING登上世界尖峰。 
您的安全是我們第一的考量,您的支援更是我們向上的原動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改裝.避震器.煞車.底盤.引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左頓賽車工業(冠毅部品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