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藝文相關業/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隨著網路及軟硬體快速發展的時代來臨,資訊大量且快速的流通,改變了近十年來的消費習慣與生活模式。同時隨著經濟復甦,藝術資訊與交流需求與日俱增。為拓展、培養更多的藝術人口,並服務廣大的藝術愛好族群,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98年3月成立,提供媒介性質的整合平台,以期改變藝術環境,推動全民藝術文化,讓藝術成為生活一部分。

目前旗下經營「非池中藝術網」、「TODAAY」、「帝圖藝術拍賣會」及「亞洲藝術經濟研究中心」。帝圖科技文化欲透過資訊流通、交易平台建立,構築完整的藝術環境,提供使用者獲得藝文資訊的捷徑,提升美學涵養,進而喜歡、擁有藝術,更進一步與眾人分享,達到藝術普及美好生活的理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非池中藝術網 
http://artemperor.tw/

非池中藝術網2009年成立至今,6年來在國際藝術新聞、藝文展覽、藝術影音報導盡心耕耘,並協助展覽單位流通展覽訊息,在藝術媒體新時代下,獲得諸多肯定。經營一個優質的藝術內容網站,在人人上網、用網頁瀏覽資訊的時代裡特別重要。非池中藝術網立志在搭起網路讀者與藝術欣賞間的橋樑,現已是台灣瀏覽量最高、最多人注目的藝術網站。我們深信,藝術能用最易懂的形式,用網路訊息即時、快速的特性,讓更多人欣賞藝術、了解藝術,用藝術改變社會。


●TODAAY帝圖藝術 
http://todaay.artemperor.tw/

TODAAY是一個展售藝術家原作的線上平台,為追求生活中那一份美好的藏家,帶來全新的雲端購藏新體驗。TODAAY給予藝術家一個很好的展示櫥窗,跟外面欣賞他的藏家建立起橋梁。我們的理念是推廣台灣新銳藝術家,成為新型態網路畫廊。取名為TODAAY,除了直譯諧音「帝圖藝術」中帝圖二字,我們也希望以藝術家及其作品為出發點,結合藝術家原作的授權衍生商品,讓藝術走進人們的生活。我們秉持「TODAY+Art」的理念,藝術生活密不可分,日常生活,藝術俯拾即是。在TODAAY每個人都可發掘獨一無二屬於你的美好~

●帝圖藝術拍賣會
http://auctions.artemperor.tw/
帝圖藝術拍賣會為國內唯一囊括古董、翡翠、書畫、西畫項目的拍賣公司,並與大陸、國際藝術品收藏家合作,拍品具多元性、稀有性、珍貴性,並提供一個推廣及提升價值的平台,以提升國人及全世界對台灣藝術品的印象及了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新制,健保
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