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幫你顧小孩健身房(康體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幫你顧小孩健身房(康體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幫你顧小孩健身房(康體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幫你顧小孩健身房 是一個全方位的健身場所,結合健身、美體、肌肉筋膜放鬆課程與專業的托育中心,讓妳保養與鍛鍊身材不用再麻煩家人朋友。

課程進行方式是以團體上課為主,提供 TRX 懸吊訓練、瑜珈、拳擊、團體健身,也有一對一私人教練的課程。課程的運動強度均在中上,每次上課都能達到一定的運動量,再加上教練歡樂的上課方式,與同學互相鼓勵打鬧,更容易達到持續運動,健身塑身的效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我們是全台灣首創,針對愛漂亮的母親們設計的專業親子健身房!不僅幫妳顧小孩,還有專業的保姆陪小孩玩樂,讓你可以專心的訓練身體。給自已一個機會,變得更美麗自信,讓你燃燒脂肪,美麗與家庭兼具!

附設的托育中心,由專業的保姆提供最合適的照顧與陪伴:不會自己活動或只能爬坐的小孩,會有專人照顧他的安全;會走的小孩,我們會和他一起聽歌,講故事給他聽,或玩玩小玩具;會跑跑跳跳的孩子,我們會帶著他一起唱歌、跳舞、畫畫、玩遊戲!安全的環境與專業的保姆,讓媽媽運動的同時,小朋友也在玩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特別福利;幫你顧小孩
◆娛樂福利:員工健身,員工旅遊,員工聚餐,餐律貼
◆獎金福利;員工績效獎金,加班費
◆保險:勞保,健保,退休提撥
◆訓練:定期教育訓練,補助相關課程津貼
◆衣著:知名品牌運動制服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幼保姊姊 留言
    喜歡與小朋友做朋友的姊姊們 很推薦這裡喔!! 公司福利就是可以在下班時間使用公司內的器材健身 超棒的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幫你顧小孩健身房(康體健身器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