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度小月擔仔麵(一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度小月擔仔麵(一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度小月擔仔麵(一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一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九十六年六月二十一日,由度小月擔仔麵第四代傳人──洪先生秀宏成立。其目的為使度小月從原本之家族企業轉變成為一個具有競爭力的知名品牌。一森企業以朝向美學、廚藝、人文和服務為訴求,致力成為高品質餐飲服務的提供者,讓度小月不再單單只是擔仔麵而已。
    一森企業旗下引領著始創於西元1895年的度小月擔仔麵這個百年老店的招牌,是一種榮耀也是一股十分沉重的壓力,度小月擔仔麵從第一代洪公芋頭沿街叫賣、第二代洪公再來在水仙宫定點販賣、第三代洪振銘於台南市中正路始有正式店面到第四代洪秀宏將家族經營改革為企業化經營,一森企業背負著不僅僅是傳承如此而已,而是將度小月擔仔麵發揚光大的重責。一森企業顛覆傳統小吃格局狹小、包裝儉樸、單純食材的印象,以充滿人文藝術氣息且乾淨明亮的用餐空間、專業經營管理同仁及清新勤奮的服務人員,營造出高品質的服務和大眾化的消費的形象。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經營理念:「美學、廚藝、人文、服務」是一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企盼能將度小月擔仔麵結合這四個目標,成為一家高品質的餐廳服務業,讓度小月能夠真正朝向不再單單只是擔仔麵的單一定位。 
2、經營目標::
(1)以美學為服、以廚藝為骨、以人文為體、以服務為本的觀念。
(2)傳統小吃、古早美食,讓享受傳統美食也有高品質的服務水準。 
(3)架構出標準化及專業化的作業流程並善用現代化設備。
(4)堅持「美學、廚藝、人文和服務」。
(5)永續經營,不斷創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度小月擔仔麵(一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