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各級學校/康橋幼稚園青山校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康軒自1988年成立以來,便戮力研究發展中小學教科書,在專業的領域上獲得初步的成積,但對目前的教育改革,康軒認為仍有努力的空間。尤其當前國、高中生均受苦於升學壓力,尤其是國中學生,每天三小考,三天一大考;家長擔心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點上,甚至小學就開始額外補習;讀書似乎就是為了考試升學,學生沒有快樂童年,喪失了學習樂趣,也忽略了各項生活能力的培養。因此康軒一直期待興辦一所k~12的實驗中小學,以便於課程實驗,並為教育改革做出更具體的貢獻。
2000年底,康橋秀岡校區校地正式拍板,面積4.5公頃,位於新店區華城路上的秀岡山莊。2002年幼稚園和小學正式招生,2004年國中立案招生,到了2009年,高中部正式成立,也宣告康橋完成k~12的一貫學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林口校區幼兒園
  • 1

產品服務

除了提供雙語教育的實驗外,藉由康橋的成立,也提供康軒課程實驗的絕佳舞台,讓專業的作者群與編輯群在這裡與師生們對話,讓孩子們有機會接觸到最新的教學法及課程內容。
        在康橋k~12的一貫學制下,學生在學科方面可獲得紮實的學習內容,在各種能力的培養方面,也可因免除升學壓力而持續發展多元才能,將來無論是要出國或在國內就讀大學,必定都能在學校的輔導下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學校。
         以升學考試為唯一目標的學習方式將會過去,未來教育改革的方向將是多元性的。相信山腰上的康橋,必定能為孩子們打造一個快樂的學習天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4.員工體檢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康橋幼稚園青山校區

  • 林口校區幼兒園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