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化學相關製造業/廣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從事基本化學工業之專業製造,產品行銷世界各國。尤其磺胺酸與異三聚氰胺酸更是執世界之牛耳。
近年來隨著國內產業結構的改變,已成功開發電子級化學品,並量產成為國內最大型電子級硫酸、電子級硝酸的生產廠商﹔同時亦已完成其他電子化學品如電子級鹽酸、電子級氨水、電子級雙氧水的開發量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硫酸(電子級/工業級)、硝酸(電子級/工業級)、電子級鹽酸、電子級氨水、電子級雙氧水、發煙硫酸、硫酸銨、磺胺酸、磺胺酸銨、異三聚氰胺酸、過磷酸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勞工個人及團體保險、三節獎金、生日禮金、完善而優渥的退休制度、附設員工餐廳及宿舍(額滿時提供租屋津貼)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3 位評分
  • 真的想賺錢可以進去試試,工作難度不高但無前景,適合當作跳板或穩定收入來源真的想賺錢可以進去試試,工作難度不高但無前景,適合當作跳板或穩定收入來源
  • 年終不錯 加班一定有加班費 工時正常
  • 來自 工程師(領班) 留言
    穩定發展的好公司,適合專業知識的學習機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廣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