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國際貿易/廣源良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廣源良公司創立至今,已經走過二十多個年頭, 始終堅持同樣的信念-「自然的堅持、親切的品牌」,
從最早開始的絲瓜水到現在多元的保養護膚產品, 我們堅持採用本土的農產品、台灣製造生產,期盼提供給消費者更卓越的品質、更優質的服務。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廣源良在近年裡,不惜斥資積極研發、提升生產技術,今日證明廣源良不止能做天然的保養品,還能做出更高質感的保養品,這不僅是對消費者的承諾,也是對提升廣源良品牌價值的堅持。
未來,廣源良會不斷研發更多天然植物技術與開發更多保養品,讓愛用廣源良的消費族群感受到,廣源良不斷進步改變中,建立消費者的高度信賴感,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也期許廣源良邁向國際,成為代表台灣、代表亞洲的頂級保養品牌,並在全球品牌中嶄露頭角。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廣源良從早期絲瓜水單一產品,到「絲瓜水、絲瓜露、綠豆粉」成為廣源良最熱銷長紅的明星商品,目前產品更外銷至香港、馬來西亞、大陸...等海外市場,成功原因就在於無可取代的堅持台灣製造MIT。
因此,我們的專業研發團隊持續以創新思維在研發上用心,相繼開發出蘆薈、小黃瓜、玫瑰、綠茶...等天然系列保養品,提煉多元自天然植物的美容精華,從栽種、萃取到成品皆嚴格挑選這片土地最自然、優質的植物,堅持在台製造一貫品質,製作天然無添加物的純淨保養品,為人們身心潔淨守護把關。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cucumber.com.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 金 福 利:年終獎金 績效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卷) 、婚喪喜慶津貼
◆休 假 福 利:年假
◆保 險 福 利:意外險、勞保、.健保
◆餐 飲 福 利:伙食費
◆娛 樂 福 利:員工定期聚餐、尾牙/不定期餐敘
◆衣 著 福 利:員工制服
◆休 假: 隔週休 
◆訓 練:教育訓練、相關課程進修。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倉管 留言
    工作薪水穩定 公司環境又好 很乾淨 同事們也很好相處
  • 來自 生產包裝員 留言
    這間公司有願景 以後趨勢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廣源良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