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補教機構/張老師創作藝坊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走在大安森林公園,如果你看到一位老師帶領著一群學生,或真摯地擁抱大樹、或竭誠地與翠綠的新葉握手、或瀟灑地、七橫八豎的以大地為床、聆聽地球的脈動與花開的聲音、或笑看藍天、忘情於微風與白雲即興式的演出…不要訝異,那可能正是酷愛自然的張老師。誰說學習作文只能用白紙黑字的講義?音樂、影片等媒體、甚至戶外教學,或許更能將世間真實的美與震撼,引入孩子們的心魂中。
用什麼態度生活,就可以寫出什麼樣的文章!有美麗的心,就可以寫出美麗的文章。因此,如果能引導學生培養一種用「心」生活的習慣,那麼,雲樹花鳥、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可能化腐朽為神奇,累積、沉澱在心靈深處,成為下筆為文時,瞬即可得的素材。而這種習慣和態度的養成,不僅益於作文時的旁徵博引、走筆無礙;更可貴的是,敏銳的觀察力、細膩的敏感度、豐富的想像力、以及高妙思維的訓練,對於學生日後漫漫學習、成長的生命歷程,將帶來無遠弗屆的影響。
希望能有這個機會,和對於教育與寫作具有熱情的你,陪伴有緣學子們歡喜、紮實地成長,迎向往後悲智雙運的人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不定期聚餐或旅遊、生日禮物或禮金、另有尾牙、春酒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張老師創作藝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