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得意中華食品創始於1993年,以生產製造華人的特產-鐵蛋、豆干、滷味、柳葉魚等海產製品為主,並創立『頑皮』、『久毛』、『國境之南』三個品牌。公司一直透過技術的研發與嚴格的品管,堅持生產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味素的健康食品,為消費者健康把關。真空包裝、高溫殺菌,強調產品的安全性且常溫可保存一年,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產品。公司擁有完整的品管系統,在高品質的生產堅持促使公司通過SGS HACCP  ISO22000國際驗證、台灣GMP認證合格。
為讓產品更多元化,公司一直在開發新產品以滿足顧客的需求,除了自有品牌外,亦提供OEM、ODM客製化的服務。 
公司於2002年起開始將產品大量外銷到國外,因品質堅持及口感上獨特性深受消費者喜愛,目前已外銷20多個先進國家,公司不斷地開創新產品並努力開發國外的市場以推廣中華美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吃的健康、吃的安心是得意中華食品製作產品的訴求與堅持。對於產品的健康性,我們嚴選素材,選用珍貴中藥材滷煮,製作全程採「一次滷」科技工法,產品無添加防腐劑、味素、化學香料,達到美味、傳統、專業的道地精神。為強調產品的安全性,一律採真空包裝、高溫殺菌,且產品規格為獨立包裝,產品包裝更講求精緻性,提高產品的質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團保
5.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