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旅遊觀光/御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御盛旅行社,是一群有多年旅遊經驗的年輕人,抱持著對觀光旅遊的熱愛,基於共同的理念、完整的經歷與務實的態度,而成立的旅遊服務團隊。90 % 的客戶為各大企業員工旅遊或獎勵旅遊專案,根據不同的企業文化及旅遊需求,安排個性化量身定做的旅遊企劃。秉持「我們用心,客戶安心」之原則,多年來深獲客戶信賴。同時致力於新行程的開發、舊行程的補強及個性化旅遊之操作,以符合目前客戶多元化之需求並提供最合理與精確的服務,這就是本公司與其他旅遊同業最大的不同,更造就了本公司最大的商譽與利基。
我們懷抱著一顆熱誠的心,以提供消費者愉快的旅遊經驗為最大成就。因為了解消費者對旅遊的期盼,所以我們戰戰兢兢的處理每一個旅遊行程,致力於提升旅遊品質,及實現對旅客承諾的堅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國內外旅遊活動
◆康樂活動專案規劃
◆大型晚會專案規劃
◆國外觀摩教學專案規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採高獎金薪制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御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