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多媒體業/德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德恩資訊 (Deansoft) 成立于1998年7月,是一家專精于 Linux / Unix / Windows 核心技術的系統軟體及相關應用産品公司,提供够各式資訊及網路産品從 PC 伺服器、系統軟體、到家電設備。 德恩資訊研發團隊曾參與許多 Linux / Unix / Windows 核心研發專案,如 Linux kernel 封包流程處理、Linux 數位 I/O driver、 SPARC UNIX 工作站研發等,深具 Linux / Unix kernel 及 device driver 的發展經驗與能力。

◆ 企業文化
德恩資訊為一個致力於人性化管理的公司,人是最重要的資產。在德恩,所有的員工皆得到充份的尊重與信賴,所有的想法與資訊都得以自由的交換與流動。
   專業認真-自我要求以滿足客戶需求,使客戶得到最專業的服務。
   樸實誠懇-站在客戶的立場,並為客戶謀取最大的福利。
   尊重互信-客戶、員工與公司之間保有相互的自由空間及良好的互動。
   分享感恩-回饋部份利潤於社會福利機構,取之於社會,還之於社會。

◆ 領導團隊
德恩資訊為一高度重視系統設計、音頻和圖像處理、聯網、電子設計、人為原素和商業管理經驗...等,專業軟硬體開發的革新團隊。

◆ 歡迎您連結至
   德恩資訊網站參觀:http://www.deansoft.com.tw.
   Eucles DVR網站參觀:http://www.eucles.com.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  電腦監控管理系統產品 -  軟硬體研發、製作、生產
     DVR 單機/混合機/ CMS中央監控管理系統/EMS監控管理系統

◆   電腦多媒體影音系統產品 - 軟硬體研發、製作、生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分紅入股
3.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團保
5.健檢
◆娛樂福利
1.旅遊
2.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德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