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運輸相關業/忠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忠正股份有限公司為一成立至今超過40年之材料供應商。提供包含精密鑄造材料、一般鑄造材料、耐火材料、純金屬鐵合金、築爐材料及鈦金屬等。在採購上,透過完善的採購系統,提供客戶多元化的材料來源;在銷售上,透過完整的銷售體系,提供客戶即時性的到貨及材料資訊服務;在品質上,透過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品質管制,輔以美日等國的技術合作,提供客戶滿意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經營理念
忠於專業 正派經營
對我們而言,專業來自於『即時性的服務』、『多樣化的產品來源』、『專業的技術服務』以及『豐富的市場資訊』,而正派經營則是我們根深蒂固的經營信念。
在忠於專業、正派經營的理念下,我們的目標是提供給客戶穩定且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我們深知,我們的成長來自於客戶的成長,惟有提供給客戶更專業的服務,才能為彼此帶來雙贏的成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目前我們服務的產業遍布亞洲市場,包含高爾夫球球頭業、五金產業、自行車產業、電子產業、化工產業、製鞋產業、再生能源產業、生醫產業等不同領域之客戶。

產品服務
鑄造業為工業之母, 有鑒於客戶的持續成長, 如何提供更合適的材料與服務為本司之職責.
本司提供的材料為
1. 鈦材料
2. 精密鑄造材料
3. 一般鑄造材料
4. 純金屬鐵合金
5. 超合金金屬
6. 耐火材料
7. 爐襯材料

技術服務
本司擁有專業的鑄造及金屬材料等知識經驗。此外,我們透過以下的服務,提供客戶相關的諮詢:
1.對於客戶所遇到的鑄造問題,我們希冀透過雙方的交流,分析相關的可能性。
2.對於服務的客戶,我們提供物性、化性檢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倉管組長 留言
    這間公司福利很好,非常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忠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