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零售業/恆璽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1.cani生活有機棉(恆璽國際有限公司)
傳產轉型的文創產業,專營有機棉嬰幼兒寢具、手作玩偶,目前於台中、台北信義誠品旗艦店設有實體店面,亟需人才加入!

官方網站:http://www.cani.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2.具有十餘年專業生產經驗的傳產轉型,近幾年創立CANI品牌,四年來於實體通路、虛擬網路通路快速竄起,至今除台中文創園區門市外,更進軍各大百貨系統、台北誠品體系。
3.CANI將持續用專業與愛心,為每一位熱愛地球、的有機棉愛用者服務。
4.堅持用一輩子的時間,專心做好一件事,使用海內外最高品質原材料,全程台灣設計、生產、製造。
5.以職人手作的堅持--為引以為豪的MIT持續努力,以一個做父親的心情--將最天然安心的產品呈獻給您。
6.一字一句,感受真誠懇切的心與溫暖,一針一線,體會手感時代的美好豐富。

『 經營理念』
1.CANI的產生源自於不斷自問can i?,自問自己是否能做到更好?更卓越?,自問能否為下一代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2.孩子像一株小樹苗,需要每天用心的滋潤灌溉,看著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每天充滿驚喜的蛻變,我知道我有責任給他一個天然又安全的成長環境。
3.以專業、熱情、正面積極的態度迎向每一個挑戰,讓CANI生活有機棉品牌成為讓台灣驕傲的MIT品牌。

『人才類型』
1.我們不是在尋找員工,而是在尋找夥伴,能與CANI一起不斷成長的你。
2.個性活潑開朗、熱情樂觀,充滿鬼靈精怪的創意元素。
3.配合度高,能夠機動性支援公司,穩定度高,我們在尋找忠實的好夥伴。
4.極度樂觀,對未知事件有應變處理能力,可以拔得先機預先抓住機會,處變不驚
5.高責任感、不屈不撓,正面積極的思考習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cani生活有機棉
  • 1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至 32,000 元

【工作內容】 1.網路平台/門市/展覽相關文宣圖文設計製作 2.會office文書處理、Photoshop去背修圖, Illustrator繪圖,使用app進行影片製作 3......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35,000 元

工作內容: 1.顧客接待及商品介紹/諮詢/銷售 2.具正面積極態度與喜歡分享特質 3.熱於服務與面對不同的消費者 4.具銷售經驗者佳 5.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恆璽國際有限公司

  • cani生活有機棉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