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餐飲業/愛波飲樂咖啡茶飲連鎖(南科園區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來自台灣泡沫茶飲發源地-台南,經由30年老茶師的指導及研發,共同開立創新的茶飲咖啡事業。
在創立愛波飲樂前,曾觀察過台灣各地的茶飲店,認為大多數茶飲店缺乏質感與獨特性。而柯銘淵在
求學時代就讀航海系,曾到香港、日本、韓國、印尼、杜拜等國家實習,妻子陳宜京從事空服員工作
,也飛過十幾個國家。兩人見識過國外的經營模式,決定創立一個結合傳統與未來的精緻茶飲品牌─
─愛波飲樂,不管是店面裝潢、咖啡、茶飲及餐點等,堅持要將質感做出來。

愛波飲樂以「健康沒負擔」為品牌精神,強調健康概念,創造出獨特、有別於一般的茶飲商品,將台灣傳統茶藝與義式研磨咖啡作結合。愛波飲樂堅持給消費者最健康、回甘、新鮮、低咖啡因的飲品,在茶飲市場競爭激烈的台南,闖出一條自己的路!

其中,愛波飲樂強力主打的明星商品──「豆花戀鮮奶」,是愛波獨創將傳統豆花與茶飲完美結合,天
然純手工製作的豆花,加上特製熬煮的珍珠,組合新奇。喝一杯飲料可同時品嚐到豆香、奶香,以及珍珠的嚼勁、滑嫩與Q度,不僅健康、好喝又兼顧口感,深受消費者喜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門市主要販賣現泡茶飲、咖啡、輕食、麵食...等商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業績獎金

◆休假福利
1.周休二日
2.國定假日休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愛波飲樂咖啡茶飲連鎖(南科園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