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軟體/慶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以金融業自動化,零售傳輸通路系統Retail Delivery System 起家,提供客戶有關金融自動化在零售傳輸通路系統的專業服務。其中包括了資訊顧問,系統整合、系統開發與建置,完整的售後服務等,期望在這基石上建構一個宏偉穩固且永續經營的企業。
我們的客戶包括了國內外領導銀行,包括台北富邦銀行、澳盛銀行、台新銀行、國泰世華銀行、農民銀行、華南銀行、合作金庫銀行…等。我們代理國外領先品牌之解決方案,並以卓越之技術著名於業界,人才是我們最珍貴的資產,對於人才之訓練及培養是我們留住人才的最好保證,而人性化之管理制度更提供了員工一個愉快的工作環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EFT(Electric Fund Transfer)系統整合。
2.ATM(Auto Teller Machine Management)系統整合及維護服務。
3.Call Center系統整合及建置。
4.E-Business系統整合及建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健康檢查:
兩年一次國內大型醫療機構為每位員工做全身健康檢查,並給予每人健康建議報告,為員工的身體健康把關。

-生日禮金:
提供個人生日禮金。

-佳節獎金:
提供端午節、中秋節禮金。

-員工旅遊:
提供年度國內、國外旅遊,亦提供眷屬補助金。

-團體保險:
除基本之勞保、健保、職業災害保險,還為員工投保團體保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住院醫療險、癌險)。

-海外保險:
海外旅平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提高同仁出差照護保障。

-教育訓練全額補助:
每年直屬主管與員工依個人之職務發展所需,共同訂定個人之教育訓練計畫,讓員工的職涯能更適性發展。
(1)專業訓練(內/外訓)
(2)語文進修補助

-推薦獎金:
為鼓勵同仁介紹同質菁英進入公司,設立推薦獎金 NTD 10,000元(成功推薦一名)。

-休假制度:
周休二日、婚假、男性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

-雙年休制度:
為讓同仁們得到充分放鬆與休息,並兼顧個人與家庭生活,訂定二種並行之特休辦法。
(1)年休制度一:依員工年資給予相對應之年度特休假,第二年起享有11天特休假(優於勞基法之規定)。
(2)年休制度二:每工作滿兩年可享有二十天有薪假期。

-採人性化管理方式,同仁於上下班免打卡。

-每半年提供員工4張威秀影城電影票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慶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