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電子相關/懷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懷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為一專業生產博奕型電玩機台、電腦、多媒體、電子遊戲機用的螢幕(10”~38”)、液晶螢幕(10~47) 、轉換式電源供應器及附屬零件等的公司。 
在2002年5月懷藝公司經由UL取得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為了符合客戶及市場之需求,我們己經有多項產品通過CE/UL/FCC之認證。在業界,懷藝電子是全台灣第一家榮獲ISO9001認證產品行銷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也是第一家接受輔導,將要上櫃的公司。 
懷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品質優先、準時交貨、和服務第一]的理念來經營,努力達成客戶的需求。 
我們以優異的研發生產製造,迅速掌握市場需求之脈動,不斷地改善品質,適時研發出高品質的產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提升品牌形象。 
在現廠於2006年正式完工啟用,總廠房面積約18480平方米。我們深信懷藝電子因設備的更新與研發團隊的壯碩,一定能提供更好的產品品質與技術回饋給長久支持維亞產品的客戶。 
展望未來,懷藝以積極主動的經營理念,配合政府之政策,積極拓展開發,以專業負責的服務,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博奕電玩機台設計製造 
IC板與其他零配件 
CRT映像管 
中大尺寸LCD顯示器 
電源供應器 
投幣器 
多媒體設備
點餐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4.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2.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喪葬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業務專員 留言
    此公司主要是博弈產業,須時常參加國內外博弈娛樂展,此行業非常有趣,針對客戶方面,大致是維持現有客戶關係,新客戶與研發方面,有研發人員協助專業性問題 面試內容 1.性向測驗,邏輯性測驗,判斷妳個性,性質是否適合此職務 2.主管面試,主要詢問相關經歷,大致上會問妳前公司離職原因,在面試過程中,彼此雙方就可以討論希望待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懷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