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機電工/懿成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懿成電梯企業有限公司是一間於民國七十六年發基於台灣台北新店的標準中小型企業,並且正式登記懿成企業有限公司正式在台灣為台灣民眾開始服務,也正式為懿成企業有限公司在台灣寫下嶄新的一頁,為台灣中小企業的經濟奇蹟與經濟起飛注入一股可靠的動力。民國七十九年,懿成電梯更以增添服務中心的方式將服務據點拓展至北台灣新竹地區更多北部的民眾服務。民國八十三年懿成電梯遵循公司內部自我設定的中期規畫正式在台灣宜蘭設立懿成企業有限公司蘭陽分公司正式邁向該公司的長期規畫為台灣東部地區的民眾服務。民國八十九年懿成電梯也成功在花蓮地區設立了懿成電梯花東服務中心,再次寫下歷史性的一頁並且一步步依照企業內部的核心理念成功的慢慢向上持續發展。

        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的懿成電梯企業有限公司至今在台灣已有二十五年的服務經驗,在大東部地區更有近二十年的服務經驗也與當地居民都有相當良好的信心與關系。懿成電梯企業有限公司以一份最真誠的心與熱誠的服務態度在台灣東部的宜蘭、花蓮地區深深獲得當地民眾的信心與信任,這也是懿成電梯這一路以來企業能不斷向上提升進步的主要原因之一。“高效率、高品質、低故障”兩高一低的核心理念也是懿成電梯能在東部地區打下一片江山的最主要因素之一,懿成電梯企業有限公司更堅信古人俗語“樹頭若種穩,就不怕樹梢來颱風”,意思是說懿成電梯在服務上一直都沒有忘記該公司的核心理念,所以在任何小細節甚至使用電梯民眾所看不到線路板施工設計的小地方,懿成電梯都是以最真誠的新服務民眾也才能持續得到高品質、低故障率的核心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懿成企業有限公司主要服務項目有:1.各種機械昇降機設計承裝買賣及維護保養之業務。2. 各種機械昇降機設計承裝材料買賣業務。3. 各種機械昇降機設計承裝國內外廠商委託之代理及承銷業務。4. 各種機械昇降機設計承裝進出口業務。5. 各種機械昇降機設計承裝業務之經營及投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2.員工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補助福利
1.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懿成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