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印刷相關業/成榮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灣成榮廠─成立於民國76年並於台北縣板橋市設立第一座廠房,秉持著穩健紮實、追求完美、豐富創意的經營理念及全體員工認真、負責、專業的工作精神,使台灣成榮廠不但受到國內客戶一致肯定與支持,更於民國81年於越南廠成立第一家海外分公司。25年的經營路程,我們將以累積多年的智慧結晶,融合陸續引進的最新技術,為台灣帶來最先進的印染科技技術,讓台灣擁有最繽紛的色彩。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經營項目為:
印花、轉印、壓花、植絨、熱轉印標....等等相關業務。
合作之知名行號為:
運動類:Reebok, Adidas, Puma。
服裝類:Les Enphants, WHY  1/2, Chickabiddy, Flex Cat,NET
我們以累積多年的智慧結晶,在專業的領域上,不斷的創造出品質第一的產品追求質與量的平衡點,一直是我們堅持不變的原則。同時兼具一個生產者與監督者的角色,我們仔細要求產品的品質,監控每一個環節運轉,為我們的印染過程層層把關,更引進最先進的技術,已再造就出最出色的染印產品,以客戶的需求為需求創新突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獎金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績效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2.午餐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成榮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