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承馥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經營項目:承馥餐飲-精緻豬排連鎖專賣店,義大利餐飲連鎖經營管理。
經營理念:
找一份工作不難,找一份好工作有點難,但要找一份有前景的新興工作卻是難上加難。主要營業項目還有冷凍義式食品的製造、批發、零售;提供現在時尚流行的心吃法,只有在高級義大利餐廳才吃得到的義大利心型餃、寬扁麵、貓耳朵,天然食材高壓製成,絕不添加防腐劑。創新產品,視覺與味蕾的獨特享受!方便、美味、平價、創意、健康。另外,我們還有自創品牌的便當連鎖體系及發展的義式餐飲通路。公司在快速的發展下,急需多方人才,希望有志之士能一起共襄盛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精緻豬排連鎖專賣
販售商品特色:五斗米餐廳讓您置身於人文薈萃之地品嚐「高貴不貴」養生豬排的美味,融合了天然純淨的安麗水與鮮嫩適口的黑毛豬,店內柔和溫暖的色調,為工作忙碌的午間提供一個雅緻、舒適的用餐環境。
提供的服務性質:工作人員為客戶服務的最前線。工作人員需招待客戶、帶位並送上菜單、點菜、點飲料。同時也需回答問題、解釋菜單項目與特色,及維持餐桌與用餐區的清潔,並為新用餐者整理餐桌與擺放餐具。多數工作屬於團體的一部份,亦需協助同事改善工作流程與客戶服務。
提供服務特色:堅持~把關一切原物料的源頭…透明~是為了反覆檢驗…挑剔~是為了讓您安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承馥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