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拱心石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拱心石設計為一間室內設計工作室,成立至今兩年多,持續努力發展對設計的堅持與創新的思維與做法,
相關資訊可至關網瀏覽,
「居家生活」是種古老的人生哲學,它以建築、科技、人文、心理、行為、視覺為依歸,進行一系列有序的活動。這一系列的組合,造就了您的生活作息與行為模式,而生活美學也由此開始。
我們正執行著一系列的研究與開發,不斷的尋找最務實、最細膩的生活美學。

當您選擇我們,為您的企業或個人服務,我們會為您,將創意轉變為事實。詳細的解說及建議,為您提出最貼切符合,您需要的生活美學。將我們的研究與您分享。
滿足需求,給予最直接、清晰的預算分配,從概念、草圖、設計、計算、施作;從最初的模糊到清晰實現轉化做完善的溝通,將空間使用者所需的機能融入設計之中,並運用適當材質解決機能營造風格,賦予您空間一股生命力。
如果您不想讓空間只有一種表情,或是面對眾多的設計公司、材質與風格,不知該如何抉擇時?不妨移動您的滑鼠!參觀我們為您準備的作品資料,相信一定能幫您找出最合適的設計需求;或者拿起話機與我們連絡,我們期盼與您進一步接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室內設計,商業空間設計,裝置藝術,建築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拱心石設計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