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國際貿易/振通皮革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振通皮革 ~ 自 1960 年已从事制革技术之生产 , 为皮革业界资深且老字号制造商主要专业制造世界各地鞋厂适用之优质牛皮裁条。厂座落于台湾 , 共有二厂 ,月产量 120 万双以上。我们的产品销售遍及世界各地且持续性成为众多知名品牌开发之合作厂商。

在振通皮革 ~ 我们可保证其产品品质 , 由于我们控管全程的制革过程 , 从进口生皮生产直到最后裁出成品。

我们生产的牛皮裁条强调是 ”FULL WEIGHT”, 也就是具备 100% 天然的拉力性 , 所以我们格外重视挑选生皮的来源、等级、重量来生产不同需求厚度要求的牛皮裁条 , 而透过我们独特先进的制革技术生产 , 所以我们的产品其拉力性及完美的外观及柔韧性都比其它竞争者来的优越 , 这也是振通皮革一直引以为傲的。 

我们有专业的染制皮革技术部门及札实的研发单位 , 以力求达到客户的各种要求。 

我们的产品化性符合欧盟检测要求不含有害性物质。且物性通过检测符合 ASTM 、 ISO 检测要求包括抗拉性、磨擦色移度、油脂度、延展度、耐黄变 …. 我们自信能提供最优质的品质 

振通皮革并获各业界的支持与爱戴 , 不旦己在全球已享有知名度 , 更获许多知名品牌的合作机会 , 例如 : Adidas, Nike, Timberland 、 Wolverine 、 UGG 、 Redwin 、 Colehann 、 Camper 、 Clark 、 Goex 、 Dexter,Dockers,Warmart… 等 。 

振通皮革 ~ 将持续提升优质的服务及品质给您 , 能与贵司的合作及聆听您的批评与指教是我们的荣幸。 振通皮革 --- 是您最好的商业伙伴。欢迎您来电或 E-MAIL 询问样品或最新型录需求。

振通公司主要專業製造世界各地鞋廠適用的優質牛皮鞋帶,我們的產品銷售遍及世界各地,且是眾多知名品牌長期合作對象。 歡迎細心, 有責任感, 肯學習的人才加入我們的產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優質牛皮鞋帶。您進入敝司網站得知更詳細公司介紹
www.chentongleather.com.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 險 福 利」:  勞保、健保
「餐 飲 福 利」:  員工餐廳
「娛 樂 福 利」: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振通皮革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