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多媒體業/文采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文采實業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二十多年,專門從事視聽多媒體(VCD、DVD、VOD、MOD)的發行事業,主要提供國內各級機關、學校、學術、文教、公共圖書館等機構之國內外專業的影音多媒體資訊服務,深受各級學校等文教機構的肯定與愛戴,公司一直秉持著專業與誠信的服務熱誠提供高品質的影音多媒體,以人性化的管理建立公司團結、合作與向心力,希望公司每個成員都能盡其所能發揮自己的才能,讓付出與所得都能成正比,歡迎具有認真、負責、細心及高度服務熱忱的優秀朋友加入我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的產品服務如下:
1.本公司產品以視聽多媒體為主,種類包含科技、自然、人文、醫學、工商企管、生態環保、電影、藝術...等。
2.產品服務對象為各級學校(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以上)、全省公共圖書館、政府機關...等。
3.產品內容具教育性、知識性及休閒性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終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補助
2.國外旅遊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文采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