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圖書文化/新創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源自於對教育的熱愛,持續20年對教育的堅持,過程中歷經教育制度的變革,學習工具與軟體的進步,新創於20年後的今天應運而生。以最新的教育理念結合高科技技術的載體,不斷求新求變求效率,是新創一路秉持的理念,20年來集海內外各大出版業、軟硬體公司之大成於新創,開發一系列0~6歲、7~12歲相關學習教材與軟體,範圍涵蓋語文、自然、數理、音樂、美術、推理與邏輯思考,透過最新的科技工具與數位軟體的結合,讓孩子摒棄傳統課程教學的枯燥乏味及呆板的置入式學習,透過聲音、視覺、互動與遊戲,讓孩子在無壓力的狀態下,引發學習的興趣與動力,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新創引進國內外最優質的教材,結合臺灣最頂尖的數位教學團隊,於2014年推出一系列點讀商品,以最新的技術發展在不同的點讀載體,諸如紙本、EVA地墊、PET貼紙、環保皮革……,學習領域包含華語文、英文、日文、自然科學、數理、音樂、美術等全方位學習領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自強活動
4.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在職教育補助
4.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5.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創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