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新加坡商德安中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認證

新加坡商德安中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郵政及快遞業/新加坡商德安中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總公司在新加坡的德安集團成立於1978年, 在台灣,香港,中國,印尼,馬來西亞和斯里蘭卡和中國皆設有分公司, 員工人數超過1,500人。 主要提供金融業客戶全方位整合的物流與供應鏈的服務與產品。經過數十年的服務與努力,目前亞洲多數銀行均為德安集團旗下客戶,而為追求全方位服務,德安集團亦陸續針對銀行等不同產業推出更多樣化的創新產品與科技。

德安台灣分公司
德安集團1999年於台灣設立服務據點-德安台灣,並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均設有分公司,員工人數超過300人。 主要服務對象為銀行(本地與外商銀行),農漁會與其他金融業。 秉持德安集團保密、安全及迅速且有效率的服務精神,輔以豐富經驗的團隊,為台灣銀行金融業客戶提供 專業的票據配送系統 ,文件配送,收發室管理及客制化快遞。

作為一個深耕台灣的外商公司,德安台灣深信人才為公司最重要的成長引擎,也是對客戶服務品質保證的基本樑柱。  因此在人事及各項制度上,致力於提供專業人員訓練,穩定工作環境,優渥的薪資福利和開放透明化管理,創造一個 員工,客戶與公司三贏的企業文化。

德安中華公司在台,已成立六家分公司,分別位於台北分公司、桃園分公司、新竹分公司、台中分公司、台南分公司、高雄分公司,每家分公司均位於城市市中心,交通便利。
台北分公司位於青島東路喜來登後方,搭乘捷運至善導寺站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2
  • 新加坡商德安中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相關照片1
  • 新加坡商德安中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

產品服務

◎全省1000家金融銀行業分行票據配送系統與網絡管理。
◎重要文件及內聯文件客制化快遞。滿足銀行對時效性及保密性的嚴格要求。
◎金融銀行業收發室系統與管理。
◎英國ENVOPAK保密鎖及保密裝相關產品與客製化規劃服務。
◎歐洲FMTec保密安全箱產品與系統亞洲區總代理。
◎RFID無線追蹤與管理系統Logi-Q台灣區總代理。
◎連鎖餐飲業結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與制度
本公司提供專業的培訓課程及多元化具競爭性的薪資制度,並且提供完善及高品質的福利措施,也不吝與同仁分享營運上的成功表現。

•完善的保險及退休計畫
本公司除依勞基法為每位同仁投保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及每月定期提繳退休金外,更為員工規劃了團體綜合保險,以增加員工整體保障。

•彈性的休假制度
我們的員工享有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休假,任職滿一年更享有年假排休的自由規劃及員工旅遊的貼心安排。

•激勵的獎金福利制度
我們提供除基本的交通與伙食津貼更享有年節獎金及員工生日禮金,並為感謝優異員工的貢獻,公司會依據營運的成長、員工績效及組織目標達成率發放各項獎金(油資、績效獎金)。

•優異升遷制度
對於表現優良的同仁我們將提供國內外進修學習與升遷機會。

展望未來,德安公司將一本初衷不斷的提升服務品質,致力追求卓越的目標願景,我們秉持拓展、培育優秀人才,歡迎志同道合的您加入,為共同目標努力。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750 至 33,000 元

1. 每日上班時間為PM13:00~PM22:00 需配合票交所作業 加班 2. 外勤40% : 到銀行客戶端收送有價證券、文件及專案業務。 3. 內勤60% : 於室內執行文.....

工作待遇:月薪 32,050 至 35,050 元

1.週休二日,主要提供金融機構遞送服務,遞送品為有價證券、支票、信用卡及文件等物品至指定地點。 2.提供銀行後勤服務。 3.負責公司分配之單...

工作待遇:月薪 29,500 至 30,500 元

配合銀行外勤委外工作,主要工作為有價證券及文件遞送。...

工作待遇:時薪 183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處理銀行信件郵件收發與分類。 .負責辦公室環境與設備之整潔、維護。...

工作待遇:月薪 29,500 至 30,500 元

週休二日,提供銀行後勤服務,主為銀行遞送有價證券、支票、信用卡等物品至指定地點。 享有勞健保及6%退休金,上班時段油資由公司全額補助。...

工作待遇:月薪 29,500 至 30,500 元

提供銀行後勤服務,主為銀行遞送有價證券、支票、信用卡等物品至指定地點。...

工作待遇:月薪 32,050 至 35,050 元

週休二日,提供銀行後勤服務,主為銀行遞送有價證券、支票、信用卡及郵件遞送等物品。...

工作待遇:月薪 29,500 至 30,500 元

提供銀行後勤服務,中部地區銀行端收送有價證券、文件及專件業務等。...

工作待遇:月薪 29,500 至 30,500 元

負責彰化地區德安公司簽約之銀行客戶票據交換收送工作,為銀行委外之純粹外勤性質工作。...

工作待遇:月薪 29,000 至 30,000 元

週休二日,提供銀行後勤服務,主為銀行遞送有價證券、支票、信用卡等物品至指定地點 ,會開車, 上班時間上午08:00~18:00, 要會開3....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加坡商德安中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新加坡商德安中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相關照片1
  • 新加坡商德安中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