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教育服務業/新北市私立愛樂分托嬰中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讓孩子在最優雅美學、健康有機、感覺統合、舒適音樂的環境成長

象媽,愛樂分(Elephant)托嬰中心的創辦人,也是兩個小孩的母親。在經歷2年的完整全職媽媽生活,原本決定將2個小寶貝送至托嬰中心,回到職場上班,在經歷大半年走訪全中和板橋的托嬰中心,卻找不到和自已理念相合可以信任的托育機構,毅然放棄原本的職場而全心投入研究嬰幼兒教育事業。

在2014年帶以熱情創辦愛樂分(Elephant)托育中心,愛樂分是Elephant的直翻,期待給予各位小寶貝愛、快樂、分享,就如我們的初衷愛分享、快樂分享、分享快樂和愛,單純守護寶貝的心,進而創辦專業托育中心,稟持著照護每個小孩如同呵護自己小孩一樣的心情與關愛,仔細了解,可以發現小龍媽咪用心為寶貝們打造的學習生活環境。

愛樂分托嬰中心 提供優質環境 招募生力軍準備開幕哦 歡迎保母 教保員 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三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北市私立愛樂分托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