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子相關/新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新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早期以微動開關技術聞名,發展至今ZIPPY已是具備專業研發與高品質製程的公司。旗下事業體範圍涵蓋微動開關、工業用高可靠度之電源供應器、發光鍵盤,特別著重在研發領域深耕與核心技術建立,其產品應用在消費性電子、電腦週邊、通訊產品、家電產品、醫療產品、工業用產品與汽車領域等,獲得國際知名大廠認可與採用。

ZIPPY有非常強的研發團隊,目前於全球擁有超過1200件專利證書。除自有品牌ZIPPY與EMACS並以ODM、OEM暢銷全世界;並取得ISO9001、TS-16949、QC080000等各項國際認證,近年來新巨更響應綠色環保,以綠色企業為標竿,不只生產的商品符合ERP IEC62430 及CE規範,更是致力於開發與生產過程中都可以符合各項環保節能的規章要求,以綠色企業為己任,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ZIPPY 將「正面思考」理念、絕對透明、絕對合作的企業文化,落實到生活上與工作中。因此造就了一群好觀念、負責任、有榮譽,肯合作的員工。企業最大的資產就是員工,ZIPPY就是有最好的員工來服務我們的客戶,創造未來、永續經營。

面對過去的研究開發基礎紮根到現在的全球性商品銷售,今年對於ZIPPY是邁向未來科技里程碑的開始,我們將以全新視野來挖掘產品的未來價值,讓世界以新的角度來重新認識ZIPPY,並以堅毅無比的信心與無可取代的專業,面對未來的挑戰,滿足各項不同的專業需求。 

經營理念:
以品質贏得肯定:品質的要求,從第一線就開始。
以服務贏得信任:客戶的滿意,是第一重要原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微動開關、翹板開關、押動開關等各類開關,製造與銷售。 

2) 電源供應器之製造與銷售。 

3) 筆記型電腦鍵盤之製造與銷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本公司為一上市公司
薪資福利: 
‧年終獎金 
‧週休二日 
‧提供完善的保險: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團體保險 
‧獎金福利 
‧中秋、端午節金、季績效獎金 
‧定期員工健康檢查 
‧男性員工陪產假 
‧符合退休資格之同仁,新巨依退休辦法發予退休金 
福委會: 
‧定期員工旅遊 
‧生日禮券、勞動節禮券 
‧重視休閒活動,舉辦多樣社團活動 
‧生育及住院津貼 
‧提供員工子女教育獎學金補助,婚喪禮金 
‧年終尾牙、摸彩活動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7 位評分
  • 來自 業務經理 留言
    辦公室歡樂,上巿櫃公司。
  • 來自 業助 留言
    根據以上的福利所以想推薦
  • 來自 品牌行銷企劃 留言
    公司如果有賺錢的話可能...會有額外季獎金,待滿一年以上之員工三節獎金各4000元,生日大賣場禮卷500元,同事大多都非常好相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