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新悅鐵板燒(新悅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西元1993年)至今已20餘年。在各大百貨美食廣場,以專業廠商、專業方式設櫃經營,並秉持著本公司一貫之服務熱忱、顧客至上之經營不斷配合各大百貨公司經營理念,全力經營。目前已累積為數不少的忠實客戶群,除了積極精進鐵板美食外,更研發-百濟韓國風味料理,加入本公司之事業體系中,且廣受好評,最近本公司更進一步研發推出新體系-新悅鐵板燒精緻料理,以提供顧客更優質的服務內容。

營業地點:
高雄漢神百貨-新悅鐵板燒/高雄漢神巨蛋-新悅鐵板燒/鳳山文衡店-新悅鐵板燒創意料理。

經營理念:
我們秉持著嚴選新鮮食材,專業的料理團隊,優質的貼心服務,希望能讓顧客有物超所值的感動為經營宗旨,我們重視每位公司同仁,除了良好的工作環境更提供學習與成長的空間,並給予員工分紅入股凝聚公司內部文化有完整之人事升遷管道,期待有志於餐飲服務的您與新悅、百濟一同成長,攜手共創未來!

經營項目:新悅鐵板燒/新悅鐵板燒創意料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副店長 留言
    本公司員工福利,月休5日,業績達成獎金等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悅鐵板燒(新悅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