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新泰城泰雲小館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來自靠近雲南緬北的老闆兼主廚王根本,二十多年前來台唸書,因緣際會下於餐廳打工時激發了體內對料理的興趣,於是興起了開餐廳的念頭。畢業後王根本和其兩位兄弟轉往日本學廚藝,三年的時間裡,日本人做事一絲不茍的精神給他很大的影響,回到台灣後便萌生了開餐廳的念頭。 

  但為何於日本學廚藝卻選擇開泰式料理餐廳呢?據老闆的說法是,當時泰國菜在市場上剛起步,而高雄地區也尚未有地道的泰國餐廳出現,而且來自雲南緬北的他懷念家鄉的口味同時也希望將家鄉菜帶給大家,於是便和另外兩位兄弟合開了新泰城,當時還特地聘請了泰國當地的大廚來台傳授廚藝。目前三兄弟各別管理三家分店,新泰城可算是將泰國菜引進高雄的第一家餐廳呢!

  大部份的泰國餐廳,多以泰緬當地的地名來命名,而新泰城這個名字對王老闆來說卻別有一番意義。他希望能將日本學藝過程中所習得的技能和精神,還有雲南和緬甸的特有料理融入泰式餐點中,希望大家來新泰城時是耳目一新且多元的,和其它的泰式餐廳有所區別。

  不管是廚房或是外場人員對客人的服務,王老闆都要求認真、堅持的精神。所以在菜色上,他要求服務生點菜時,都必須詢問客人的喜好和能接受的酸、辣程度,對於每一道菜的做法和其內容也必須瞭若指掌,為的是能在客人點菜時給予說明與介紹,尤其是一些家鄉味重的一定要特別提醒客人。而廚房裡的料理,每一個環節與步驟都不能為了求快、求省而偷工減料,王老闆堅定的說:「如此才能有口味道地、而且品質不退步的餐點呈現。」

  希望下次大家來新泰城用餐時,能感受到我們在服務與料理上的堅持與用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道地泰式料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月休4天 ,享勞健保.供應員工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泰城泰雲小館